高建华
  • 坐诊医院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
  • 职  称
  • 科  室整形外科
  • 擅长项目复杂疑难类乳房整形及修复、再造手术、整形失败病例修复、显微外科皮瓣移植、器官修复再造、变性手术、颜面美容手术


  机构学位委员会成员

  卫生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委

 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乳房学组组长

 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

  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

 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副总编

  擅长项目:

  复杂疑难类乳房整形及修复、再造手术,整形失败病例修复,显微外科皮瓣移植,器官修复再造,变性手术、颜面美容手术

  医生简介:

  她,毕生奉献中国整形行业,从 到地方,从南方医科大学到广州美莱医学美容,她攻克多个整形难题。如今,作为卫生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委的高建华医生,带领着十几位追求美丽事业的博士医生,整合南方医科大学和国内外先进经验与技术,解决数千例高难度案例。

  参加中国医师协会第四届全国鼻整形美容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

  参加2012年中国鼻整形学术研讨会暨美莱达拉斯定制塑鼻技术发布会

  有些事持续去做,自然就会有积存。专业知识的积存也是如此,行业佼佼者无不在业内浸泡多年才得以成大器。高建华医生从事整容行业多年,军人出身的她坚韧严谨,几十年如一日,不断学习,跨越高峰。

  学术荣誉:

  军队医药卫生、国家自然基金、全军临床医学专家库专家、荣立三等功2次

  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、医疗保险基本药物评审医生

  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得者

  荣获广东省丁颖科技奖

  医生动态

  见证民营公立医院跨界联合

  作为行业的佼佼者,无不经历着瞬息万变,错综复杂的迷惑局面,关键人物的高度远见决定着行业走向--末路还是光明。

  高医生每天往来南方医科大学与广州美莱,她身上承载着无数求美者美丽的期望。2011年高建华医生出任广州美莱医疗美容的名誉院长,将公立医院的严谨医学态度带入民营医。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-亚洲较大的美丽殿堂,术前术中医生坐镇,配合世界先进仪器,为你的美丽健康保驾护航;术后的你在VIP恢复室里,可以听音乐、看电视、上网、会客、接打,工作生活两不耽误。还有各具特色的治理中心,有的放矢。规范化的治理、卓越的服务升级、舒适的就医环境,这种规模和服务,中国是家。

  魅力风采

  妙手仁心塑美丽,医德崇高暖人心

  作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乳房学组组长,为高医生积累了大批的忠实粉丝,这些求美者慕名而来,对此,高医生的原则是没有需求,从不动员,基于求美者自身提出的要求,然后从医学的角度去分析,分析是否有适应症,若风险不可控,坚决劝阻。

  在这个男性医生主导的医疗美容行业里,外科女医生少见,取得像高医生这样成就的更是凤毛麟角。女医生必须付出很多,舍弃很多,克服心理障碍,心理承受能力要很大,外科有很多紧急情况,手术台上必须沉着冷静,随机应变。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22号
  • 优   惠预约有惊喜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,鼻部,胸部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王溪涛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祛斑、美白
  • 唐新辉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乳房综合整形,达拉斯生态美
  • 高建华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复杂疑难类乳房整形及修复、再造手术、整形失败病例修复、显微外科皮瓣移植、器官修复再造、变性手术、颜面美容手术
  • 覃芳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五行开运眉、眉部及唇部彩妆
  • 何艳群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个性纹绣设计、纹绣失败修饰